Whims

干嚎一下,紫冰好苏啊55555

两个人都苏苏苏 在一起更加苏苏苏 发酵了一样_(:_」∠)_

想象一下他们一起时紫原的直球男友力和冰室难以招架的脆弱感,喜爱与关切的同时又妒火中烧!!
要的就是这种有甜有虐点的feel!!!

转眼喜欢了七八个月,当初因为STK真遥圈的鸦子太太爬到墙头,左飞太太的紫冰也很好看,最后眠音太太的WItR让我一下站到底,看了一晚上,太他妈美味了!!!随着剧情感受到的不安和欣喜现在都记得。太太的短篇和WItR番外也是在LFT一篇篇看完的,心里那种感受真的说不出来了

微博上的汉化组超良心啊,短漫捧着手机舔长汉化看到哭出来啊!彩虹环绕系列真的是又虐又甜两个人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画风又美我感动得死去活来,尤其小室发烧在床上被敦兜头拥抱住那里,明明清水得要死但心跳得都不像我的了!!!!!还有孟迭太太的冰室美得不要不要的,同人本里敦把冰室托起来说“小室仔,你是我的世界中心”的时候我都被帅哭了!!!!

因为竞争和合作性都很强的运动产生羁绊和冲突,因身体与心灵不对等的天平而分不清的孰强孰弱,漫不经心的天才和燃烧一切斗者意志ヽ(`Д´)ノ打完比赛心意相通简直都可以结婚了555555555

评论
© Whims | Powered by LOFTER